双伊

外星界 腐女门 吃货纲 懒目 犬科 老司机属 ?种

【温周温】情惑劫20

※青楼梗,此为删减修改版,完整版wland

※内有某位纯狱风、进狱系爱豆客串😂

※不系舟衍生

※上篇传送门:情惑劫19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给我吃了什么!”温客行瞪着周子舒,只觉得头晕目眩、四肢乏力,隐隐还有股微妙的燥热。

老鸨安抚道:“公子放心,这万春阁上等的春药,虽然药性烈了点,但没什么害处,同欢宴后即可尽除。”

周子舒似笑非笑瞥了温客行一眼 ,对老鸨道:“你告诉他什么是同欢宴。”

温客行脸色异常铁青。周子舒想做什么,他怎会不知。

周子舒无视那阴狠的视线,捏起他下巴,带了几分揶揄问老鸨道:“你看这货色,可还上得了万春阁的台面?”

老鸨连忙点头,赞不绝口道:“上得上得,公子这般绝色姿容,老身几十年来见过的也屈指可数,比之当今头牌也无不及。 ”

“只是……”老鸨顿了顿,小心问道,“这位公子,可有开过苞?”毕竟,同欢宴上阵的往往都是有经验的妓子,初夜上阵未免太残忍了,一直鬼哭狼嚎的也败兴。

周子舒看温客行脸色阴沉至极,笑道:“这你就要问他了。”

老鸨心下暗叹。她原以为这公子是周子舒的男宠,犯了错被送来受罚,但哪有男宠敢用那种眼神看主子的?简直恨不得将对方挫骨扬灰。

这公子也不知怎的得罪了周子舒,可惜了这绝色的美人儿。

花魁屋内,婢女来来往往,为今日的主角梳妆更衣。

周子舒挽起温客行披散的青丝:“听说去年同欢宴的主角,养了一个月才从床上下来。”

镜中的温客行粉黛略施,除却冷若冰霜的神情,简直明艳不可方物。

周子舒俯身凑到他耳边,镜面映出了势在必得的眼神。他低声道:“最后一次机会,武库钥匙在哪里?”

温客行面无表情道:“不知道。”

“真遗憾……”青丝从指缝滑落,周子舒声音淡了下来,“既然如此,鬼主的初夜,便好好享受吧。”

 

笙歌曼舞,灯火通明,中心的高台被巨大的帷幔遮着。满堂座无虚席,客人左拥右抱,觥筹交错,猜测今夜的主角。

帷幔内,温客行全神贯注打坐,争分夺秒压制着药性。体内药力和内力互相倾轧,裸露的肌肤很快渗出了薄薄的汗。

周子舒就坐在二楼上等席,饮酒看戏。他在等温客行向他求饶,说出武库钥匙的下落。

时辰将至,帷幔随着琴音缓缓拉开。映入眼帘的一刻,众人几乎忘了呼吸。

这是何等的人间绝色啊。

美人榻上的温客行青丝如瀑,只着了一件外衫,凝脂般的胸膛若隐若现,腰带更是松松垮垮系着,仿佛一拉就散,无端惹人遐想,这衣衫下,将会有何等绝色的身姿?

也不知今年万春阁怎么舍得下如此血本,往年同欢宴可从未出现过这等尤物,而且还是个处子,真是捡到大便宜了!

就在众人蠢蠢欲动之时,一人站了起来,直直盯着台上的温客行,大声道:“诸位给个面子,今年就让本公子做这开宴的第一人。”

大家都是老熟客了,一看便认出了眼前人。

众所周知,这吴公子尤癖处子,奸淫童幼也不是秘密了,谁让他是京城的高官子弟,背后的人可相当不好惹。

既然权贵都开口了,大伙只能悻悻回座。无妨,夜还长着,总是能轮到的。

温客行睁开眼,抬眸瞧着来人,轻笑道:“客官,想要我?”

吴公子心痒难耐,边宽衣解带边道:“美人,我的很大,你忍一下。”

温客行目光落在他腰間的扇子,眼波流转,无端生出几分妩媚来:“客官这扇子,好生好看。”

吴公子心中荡漾不已:“美人若喜欢,尽管拿去。”

“多谢官人。”温客行笑意晏晏,拿过扇子放于身侧,复又伸出手,“官人,再靠近点嘛。”

吴公子迫不及待俯下身去。温客行双手搭上眼前人脖子,轻抚而下。四下起哄声骤起,温客行手却倏然收紧,只见吴公子眼一瞪、头一歪,就这样倒在了地上。

变故突生,众人都惊呆了。

药力再次汹涌而来,身体刹那间绵软无力。这一击,便耗尽了方才积蓄的全部力量。温客行表面不动声色,以慵懒之姿靠在美人榻上。

虚张声势往往能在关键时刻救命,这也是鬼谷教他的,永远不要让敌人摸清你的虚实。

温客行慢悠悠说道:“能不能上来些內力高强的,采补之术也不是采什么阿猫阿狗都有用的,废物就不要上来浪费本座力气了。”

众人心下大骇,这究竟是哪个胆大包天的魔头,不仅敢在天子脚下杀人,还要公然在京城青楼采补?

“方才不是都很想要我吗?上来啊。”温客行下巴微扬,嘴角轻勾,声音带着低哑的情欲,说出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,“就看你们,谁想先死,谁想活着。”

此刻的他,衣衫半开,神情倨傲,既像待人采撷的男娼,又像睥睨众生的王者。

就在这时,有五人杀气腾腾跳了上来,似乎是那吴公子的护卫。

“你知道你杀的人是谁吗?恐怕最先死的就是你!”为首的冷冷道,“抓住他!”

话音刚落,五人一拥而上。他们必须将罪魁祸首抓回去将功赎罪。

温客行抚上扇子。看五人成包围之势逼近,简直正合他意。只是这春药着实猛烈,他方才嘴上拖着时间运功压制,也不过换来一击之力。

只有一次机会,必须一击必杀。

他双眼微眯。再近点。

再近点。

就是现在。

扇子挟破空之势飞旋而出,五人脖子转瞬已被依序划破。大片大片的鲜血激溅,射在温客行脸上、身上,染红了大半衣衫,如同受血洗礼的修罗。

收拢扇子,他不禁仰头轻叹一声。在药的催化下,感官被无限放大,温热的鲜血喷射其上,顺着肌理滑落,竟宛如无数指腹轻触肌肤般酥颤。

在众人尖叫声中,他满意地闭上了双眼,也不知是在享受生命凋零于己的快感,还是在享受血溅肌肤被放大的触感,亦或是,兼而有之。

一半慵懒迷离,一半沐浴鲜血,既诡异又妖艳,既危险又蛊惑。

自古美人出浴令人心驰神往,却不知美人浴血,竟也有如此致命的吸引力。尽管心下恐惧至极,众人仍是无法移开视线,甚至都忘了逃跑。

美人身上的鲜血引领着众人的视线,沿着他颤动的喉结滑落,划过他玉石般的胸膛,驻足于那凸起欲落不落,继而勾勒出他紧实的腰身,最终隐没于那不可言说之处,牵衍出无限遐想。

众人只恨不能化身美人身上的血珠,将每一寸肌肤,染上自己的颜色。

只是这一扇,彻底透支了温客行的内力。

没了压制,药力以摧枯拉朽之势反扑而来,全身如坠火窟,下身更是胀痛欲裂。每寸毛孔都叫嚣着,渴望着触碰,渴望着肌肤之亲。

简直,要疯了。他必须做些什么,否则理智迟早会被吞没。

不过正好,他本来就是个疯子。

温疯子就这样当众……

……

Wland(Wid.5637202)

……

温客行的理智,终究还是被吞没了。

如果现在有人敢上来,温客行绝对是来者不拒的,可偏偏所有人都被他给震慑住了。没武功的自是不敢,有武功的也怕被采补了去,故无一人敢上前。

也正因如此,温客行成了花街柳巷人尽皆知的风月传奇,万春阁史上最绝色惊艳,同时也最无人敢问津的妓子。当然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温客行双眼迷离,环顾四周,最终对上了二楼周子舒冰冷清明的双眼,笑了。

只有这张脸对他的胃口。

……wland…… 

周子舒冷哼一声,从二楼翻身而下,一步步走向他。温客行慵懒靠在美人榻上,仿佛此刻的他不是一个妓子,而是主子。

“周首领,你这是要亲自出马吗?”温客行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狐狸, “那周首领可要屈尊了,我向来只做上面的那个。”

周子舒冷笑,倾身而下: “真巧,老子也是。”

话音刚落,身后一阵劲风袭来。周子舒眼神一凛,手指一夹,是蝎尾刺。

“两位真是好雅兴,本王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?”

 

万春阁火光冲天,尖叫四起,众人争相逃窜,场面异常混乱。

鬼谷倒比他预想中来得快。周子舒一手揽起温客行,一手抽出白衣剑,一个利落转身躲开了数枚蝎尾刺。

蝎王气势汹汹攻来,周子舒抱着温客行,只能单手应对,一时间打得难解难分。

早已失去理智的温客行,现在满脑子只想解决自己的欲望。他缠上眼前的身体,这里摸摸,那儿蹭蹭,手脚可谓极不安分。

周子舒脸都黑了,好几次差点没躲开蝎王的攻势,心下气极,但面对劲敌,根本抽不出手管他。

又过了数招,周子舒终于忍无可忍,低喝一声:“温客行!”

温客行正吻着那漂亮的蝴蝶骨,含糊应道:“欸,在呢。”

“你他娘的给我安分点!”分神的一瞬间,蝎王剑气划破了他肩上的肌肤,鲜血渗了出来。

温客行抬头,眨了眨波光潋滟的迷蒙双眸,又盯向那被划破的衣衫。撕拉一下,他扯了一大片下来,更加肆意啃咬了起来。

周子舒怒不可遏却又毫无办法,只能强自稳定心神,优先应敌。万春阁早已乱作一团,但流云九宫步总能找到些许空隙腾挪闪躲。

温客行却甚是不悦,重重咬了他一口,责备道:“你不要老动啊,安分点!”

周子舒才堪堪避过一个杀招,闻言简直青筋暴起,总能把他气到这份上的也就独他一个了。

欲火中烧,温客行觉得越来越难受,只是亲吻已经无法满足他了。手,往下伸了过去。

突如其来的酥麻窜遍全身,周子舒双脚一软,凌厉的蝎尾链剑擦过他脖子,带出一道不深不浅的血痕。

周子舒死里逃生,咬牙切齿道:“温、客、行!”

温客行感到腰间的手骤然收紧,箍得他简直无法呼吸。他挣扎起来:“太紧了。”

周子舒满面寒霜,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。

当蝎王再次攻来,周子舒侧身将温客行迎去抗刀。蝎王眉头一蹙,终是招式急收,后翻卸力。

周子舒也趁机退至天窗统领旁,接着便立即打晕了温客行,打算先全力处理了蝎王,永绝后患。

蝎王见状,阴沉着脸问属下:“找到艳鬼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撤!”



------------作者的话------------

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哪里看吧,不知道的送礼看回礼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自我安慰而已,无差不会有什么车,大家就按自己的磕法自行想象吧,强强这点最香了🌝

其实这篇文吴签被曝时就想好了,当时本想跟一波时事,只是没想到拖到现在才写完🌚这篇虽然没写到理想的效果,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然后最近快期末了,所以比较忙,暑假应该就能更快更新了吧

 

 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